荣威混合动力车型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混合动力车型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做工精致,性能也比较稳定,空间设计合理:

1、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

2、而且,辅助发动机的电动马达可以在启动的瞬间产生强大的动力,因此,车主可以享受更强劲的起步、加速。同时,还能实现较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3、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混合动力汽车是由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汽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混合动力车型很好,是我开过最动力最舒服的车,不是燃油车可以比的,可能只有纯电车能一拼,起步非常快,而且动力充沛却不突兀,就像丝滑的感受。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这个车子的混动车型总体性能方面表现还不错的,节能环保,喜欢可以试驾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