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油电混合动力这款车型还是不错的,各方面的性价比都挺高的,值得购买:

1、别克油电混合动力车是1.8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

2、新别克君威的设计基本上符合全新英速亚基本保持一致,格栅的正面已添加到镀铬装饰,双腰线的设计使它看起来比目前的平滑;

3、新君威仍然采用了三厢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随着轴距的增加,空间也有所增加。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还是可以的,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优异的驾驶性能,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动机要使用燃油,而且在启动、加速时,由于辅助电机的存在,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来说,与同等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成本较低。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新君悦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个人认为优点在于车的技术和燃油经济性较好,缺点就在于车辆的维修成本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