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合动力车型suv怎么样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是没有丰田suv混合动力车型的:

1、油电混合动力是第一款节油、低速使用电力驱动的汽车,在高速行驶时需要高功率输出,使用燃油能降低油耗,适合城市行驶;

2、爆发力强,采用电动驱动,加速快,无延迟,噪音小,电动驱动时无电机噪音,安静舒适;

3、新车价格昂贵,购车成本高,通常省油成本被新车价格抵消大部分,还有就是电瓶老化后更换电瓶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增加用车成本。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suv混合动力车型暂时没有,混合动力车最大的特点是“节油”,市场上出售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凯美瑞、雷克萨斯CT200H混合动力车型在市场上反响最为良好,值得购买。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suv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暂时没有,混合动力车最大的特点是节油、绿色环保、节能,主要倡导的是低碳生活、低速、燃油发动机污染非常大,燃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