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的混合动力车型如下:

1、F3DM:比亚迪F3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于2010年3月29日推出,该车配备了新的车顶太阳能电池充电系统,比亚迪F3DM输出功率125kw,排量3.0L发动机功率输出级;

2、比亚迪秦:其是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第二代高性能轿车,自与德国戴姆勒合资以来,比亚迪的汽车制造工艺大大提高;

3、F6DM:该车采用比亚迪在电池领域的创新,即“ET-POWER”铁电池,具有成本低、寿命长、能量密度高、安全性好、适用温度范围广等一系列优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12月15号上市的就是f3dm,f6dm,最近的是E6和f3e,这些是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有F3DM,比亚迪秦 ,F6DM,E6,F3,暂时就是这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