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电动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RX:

1、雷克萨斯RX2016将原配米其林轮胎,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中型和大型SUV级,秉承了雷克萨斯一直以来的技术动感风格,在同类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作为日本以外第一款配备Lexusg-Book智能副驾驶车型的车型,Lexus RX配备了一个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排量为2.7至3.5升,这使得Lexus RX由于添加了双智能定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使雷克萨斯RX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

3、雷克萨斯RX宽广的车内空间也是同类车型的领先者,能够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另外,雷克萨斯RX配备了信息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而受人尊敬的驾驶体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在沿用了家族轮廓的基础上,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与前面的倒梯形格栅和尖锐的大灯相结合,车身细节线条有力、曲面立体感较强。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NX车的内饰风格兼具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个人觉得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