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锁坏了怎么能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将手掌放在锁块的大致位置,一边用遥控器开关几次一边用手掌拍打,然后再打开门试试。如果还不行的话,那么就要去维修厂处理了。以下就是车门锁打不开的原因:

1、检查锁止器有没有动作,如果没有动作,那么很有可能是中控系统线路接触不良;

2、如果有动作,那么就有可能是锁的机构阻力大,也可能是生锈了;

3、也有可能是门锁电动机锁扣位置移动,这个只要调整一下即可;

4、另一个原因是门锁电机坏了,拉力不够,这个就需要更换新的电机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锁坏了,可以试下用机械钥匙打开,实在不行的话,那么可以从后备箱打开,然后进去车内,把坏的车门用力拽开,不过这个方法有点暴力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门锁坏了,导致无法打开车门,可以使用一些比较受力的东西把它翘开,但是这个可能会伤害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