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骊威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骊威值得买:

1、骊威在二手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家用车很合适,空间大,省油,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而且骊威的市场占有率比较大,售后服务、配件价格等方面表现都很好,但内饰有点粗糙,配置不高,但从整体表现来看还是值得购买;

3、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

4、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骊威优点是空间大,主要是后备箱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大;省油1.6排量的车手动在7-8油,车身较轻,只有一吨左右,而日产的1.6发动机比较先进总的来说,骊威的口碑还是很好的,性价比也比较好,比较受欢迎。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骊威个人认为,如果车的状况良好,手续完备,价格合理还是值得购买的,因为是日系品牌二手市场比较保值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