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suv家用车是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购吉利汽车,最省油的是吉利熊猫1.0排量车型,因为吉利熊猫属于微型车,重量轻排量自然就小。吉利熊猫车型:

1、吉利熊猫的正面采用大嘴巴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车的外形很圆,大灯组周围是黑色的边缘,就像熊猫的黑圈;

2、尾灯是将熊猫脚印巧妙地设计成大四小五个光组,形成“熊猫”的尾灯形状;

3、从各个方面来看,吉利过去都是以低成本的模式打世界舞台的,现在吉利,正需要一个高质量的车型,改变人们对吉利的看法,在产品的安全性、工艺性、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熊猫承担了这项任务。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SUV,整体或主流日本合资品牌的小挡次SUV车型比较省油,自主品牌的小SUV也可以耗油,吉利熊猫1.0排量车型也省油。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得看你的具体的预算了,一般来讲省油的就是日系车,或者是混动的,可以购买宝骏510定位的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