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rs座椅能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和悦rs座椅当然可以换啦,建议换真皮座椅,但是有点贵。真皮座椅的优点:

1、真正的真皮在座椅都可以和汽车相伴终生,因为汽车真皮不同于一般的沙发皮,它是经过多个层工艺进行加工的,如高温处理等;

2、即使用200度以上的温度来烧烤,也只是稍微的收缩变形,但沙发则会瞬间变色和起泡;

3、真皮座椅虽说省事,但是平时还是要注意的,因为它还是有自己的天敌,就是尖锐物品及酸碱液体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rs座椅是可以换的,如果江淮和悦rs换座椅的话,建议换耐用一点的座椅,换真皮座椅比较好,因为真皮座椅耐脏,真皮比起一般的布料、棉质都是不太易弄脏的,时间久了没有座,也只是沾点灰尘而已。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和悦rs座椅能换,建议换高挡的真皮,一般对座椅进行更换,都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车子的级别,高挡的车会选择真皮座椅,比较低挡的车往往会选择简单的布料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