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暴晒去味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暴晒去味没好大作用,新车除味方法:

1、通风除味法,新车在6个月内应适度开窗,保持车内空气的循环对流;

2、水果除味法,可以将柠檬或菠萝切碎,使其果香充分蒸发,对抗车内的异味;

3、活性炭吸附法,活性炭是很好的甲醛吸附剂,能吸收大量的甲醛;

4、新车有皮座,味道会很大,甲醛的释放量也很大,在皮革处刷皮革除甲醛护理液能有效分解甲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暴晒去除异味作用不大,仍会有异味残留,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有效清除:

1,首先要对车内进行通风换气,然后放几包活性炭用来吸附甲醛有毒气体。

2,柠檬:买两个柠檬,放在车里去除异味,如果你想更快的效果,把柠檬切成片,放几片在空调口,然后打开空调,很快就会使车内的空气干净、芳香。

3、如果要选择香水座的话,建议香水座少用酸性不少车主喜欢柠檬味的香水座,而这类呈酸性的香水散发出来后,会聚集在空调蒸发器,容易霉变,从而产生异味。所以一定要香水的话,最好也选用中性,味道较淡的一类。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暴晒会使有害气体挥发;也会导致方向盘、仪表盘等老化,不建议这样做;应该适当是通风比较好和买些活性炭回来放到车里吸附有害气体,还有可以在车里放点柠檬去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