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暴晒除味要开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暴晒除味是要开窗的,如果暴晒除味不开窗的话,会导致车内的设配加速老化的,所以暴晒要开窗的。新车除味方法:

1、多通风换气,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发现臭味第一反应就是通风换气,如果在车内发现气味比较重的话,每次开车前,先把车窗打开;

2、使用有效的吸附竹炭、活性炭、香袋等,这有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你可以去超市里找到,买一些,放在车里,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有效地缓解车内的异味;

3、使用柠檬、柚子皮等有效去除异味,买个柠檬或吃过的柚子皮,放在车内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来,这种方法非常好,价格也实惠。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暴晒除味肯定要开窗的,如果不开窗会对车子不好还有安全隐患。可以考虑用叶广泥和活性炭来除味,放些叶广泥和活性炭进去用来吸附异味,效果还是可以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暴晒除味当然要开窗啦,如果暴晒不开窗会对汽车会造成很大的损害,车内的沙发坐垫是会老化的,这是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