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变更颜色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变更颜色需要的手续如下:

1、改变车身颜色一定要申请变更登记,申请变更登记时,车主应该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车辆登记证书以及行驶证;

2、二手车改变车身颜色需要提交的资料是:《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原件、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还需要机动车查验记录表原件(张贴车身颜色变更后的机动车标准照片和车架号拓印)、提供车身颜色变更后机动车标准照片1张。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上现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车身、车架、发动机的来历凭证到车管所进行登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上《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到车管所的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