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丢了怎么自己开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弄丢的只是一把常用钥匙可以配。如果你有备用钥匙,可以正常使用。汽车钥匙匹配:

1、汽车钥匙相对普通家门钥匙要安全和高端一点,要匹配遥控钥匙,4S店需要新钥匙与原车的“代码”匹配;

2、当车钥匙匹配完成后,新钥匙可以被激活,丢失的钥匙将无效,即使有人捡起你的旧钥匙,他也只能通过机械锁打开你的车门,但是不可能启动你的汽车的,因此,这种“代码”安全级别已经成为决定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

3、配汽车钥匙花费比较贵,根据车型和品牌不同,价格百元到千元不等。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丢失的只是一把普通钥匙,那就赶快让你的家人把备用钥匙交给你,然后把车连同备用钥匙一起送到4s店处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要想到的就是家中或单位还有没有备用钥匙,可以请朋友或家人送过来给你,如果没有备用钥匙,那么久只能叫人拖车去4s店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