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一年能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一年出险的次数如下:

1、划痕险报险次数没有上限,赔偿额度不能超过保额限制;

2、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3、一般保险公司对划痕险有15%的免赔。而且划痕险分保额,最低两千还有五千等等。每次赔付后,相应冲减保额;

4、划痕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即需要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情况下方可投保,不可单独投保。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划痕险是累计赔偿,即被保险人的划痕保险金额为2000元,出险次数不限,但累计赔偿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超过2000元的保险合同自动终止;此外,许多保险公司已经为划痕险设置了免赔额,赔率从15%到20%不等。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出险无数次,主要是看你的划痕险保险金额是多少,金额是逐次递减的;例如,你车身划痕险是2000元,第一次出险定了500元,那你的划痕险赔偿金额就变为1500元;以此类推,知道用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