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韩国车不保值,主要还是质量原因,综合来说日系车是最保值的。现代车保值率:

1、北京现代的车子在以前的时候还是比较常见的,最近几年已经不复以前了,销量上已经被日系车拉了一大截;

2、合资车的品牌里,现代算是二流,对比起来日产、丰田、本田、别克、大众等这些品牌,已经完全没有竞争力了;

3、现代这牌子的车虽然在技术上没有德系、美系、日系车子的好,但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的,并且价格方面还是不错的,对于其他合资车要便宜很多;

4、其实不用担心车辆的保值率,汽车本来就是逐渐贬值的,如果看中就不要太纠结保值率的问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的车子保值率还是比较一般的,不如主流的合资车型,不过现代的车子也不算太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值一般,车型性价比还有实用性方面相对比较好,品牌知名度还有保值性比日系和德系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