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息车贷手续费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息车贷手续费用如下:

1、首期付款,30%-50%。(与贷款银行确认,如果有信用卡,直接与信用卡中心核对);

2、全险、交强险950加商业险,按购车金额10万元计算,以太平洋保险为例,一般在4650元左右;

3、汽车保险报价、车辆违章查询、汽车保险(含车损险1680元、汽车责任险(司机36元、乘客93元)、汽车盗窃险603元、玻璃分拆破碎险177元(国内)、附加险不含免费专用条款70元、三责任险不计入免赔额的条款146元,盗抢不计免赔条款120元,第三者商业责任险978元,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360元,自认损失险112元,车损险不计免赔条款252元,车责不计免赔条款19元,以上费用均忽略小数位);

4、购置税,车价的10%,上牌,自己办的话150元左右就可以了,但如果是4s代办的话,就需要500元,除过以上费用,其它费用均为乱收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辆车一般可以分期付款,不到10万的基本是3000手续费,无息车贷手续费按裸车0.03%基本收取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按照裸车的价格,加车辆购置税加车船使用税加保险费等,其他费用约为车辆价格的10%,保险费另行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