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点烟器保险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E3的点烟器保险在驾驶室左侧,和车门接触的地方,壳子上有写告诉你哪个是点烟器保险的。点烟器保险的安装方法如下:

1、找到护板拆开,在护板的后面有对应保险丝的名称和安数,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用保险丝座旁边的保险丝夹取下断开的保险丝,在备用保险丝中找一块安样的插头,就可以了;

2、保险丝盒位在驾驶室内,一般是在要开发动机盖开关把手下侧,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然後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

3、保险丝可以在汽车配件商店购买,也可以在修理厂购买,价格范围约为3-10元。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E3的点烟器保险,一般是在主驾驶的门下面,哪里写有点烟器保险的,你需要把壳拆开就可以看到啦。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下面的盒子里,拆开就可以更换了。真正的点烟器结构损坏的很少发生,一般都是保险丝损坏造成故障的可能性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