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涉水险怎么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涉水险的购买很简单,在购买车损险时,在商业险里选这个附加险种就好了:

1、涉水险占绝对赔率的15%至20%。也就是说,在车辆涉水故障中,保险公司只赔偿车辆损失金额的80%至85%,剩下的15%至20%需要支付车主自己的腰包;

2、事故损失全部赔偿后,方可办理汽车损害保险、涉水险、车损险的不计免赔及涉水险的不计免赔后才能够实现事故损失的全额赔付;

3、特别提醒:购买涉水险后,并非所有情况都能得到赔偿,如果车主在洪水后也被迫启动发动机造成损坏,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涉水险是必须要在购买主险的情况下才能买的附件险。遇大雨、洪水后,无需进行必要的处理即可启动机动车辆,涉水险每次赔偿执行20%的绝对免赔额。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涉水险是属于附加险种,要买了车损险才能买的,是不能单独购买的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