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涉水险一般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是按照车辆的总价来赔偿多少钱的,车辆损失险计算方法为:

1、基础费率加汽车价格*费率系数=基准费率,基础费率乘以费率优惠系数(根据上一年的出险而变化)即为实际支付的保费;

2、多少钱取决于车辆的购置价格,第一年最高,因为你的是新车,第二年会低一点,以此类推;

3、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许可驾驶人驾驶保险车辆时,因保险事故对被保险车辆造成的损害可获得保险公司赔偿的保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按照车辆的总价来赔偿的。不同的保险公司在价格规定方面也会有所不同,假设一辆价值为10万元的私家车,汽车涉水险的保费大概是100元左右。通常来说涉水险也有15%-20%的不计免赔,对于不计免赔率不同的保险公司规定也不同,比如人保只有15%的免赔率。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因涉水造成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将赔偿车主实际损失的80%,其余20%由车主自己承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