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泵损坏的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机油泵损坏的原因有:

1、油箱油不充足挡仪表中的燃油油位警告灯点亮是,由于液位过低,机油泵电机得不到充分的冷却和润滑,会造成电机过热甚至不工作,长期这样的话就会造成汽油泵损坏加快;

2、汽油品质过差,汽油中还有杂质或者异物,汽油泵过脏是,这些杂质进入了汽油泵的内部轴承中就会加快轴承的磨损,导致汽油泵损坏;

3、汽油滤清器长期不更换,汽油滤清器堵塞,汽油泵内部长期处于高负荷状态导致汽油泵损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泵损坏是不常见的,除非机油泵本身有问题,还有就是机油里面进杂质了,再者就是加到了假机油,不过说实话,我怀疑你的车是机油泵本身的质量有问题。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添加了一些劣质的机油,或者机油泵的机油严重不足,才会导致汽车机油泵损坏的问题,建议尽快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