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挡什么材料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晴雨挡一般都是选择树脂材料的比较好一些,树脂是一种有机化工材料,有很多品种包括不饱和树脂、饱和树脂、环氧树脂、乙烯基树脂等,根据不同的用途光学用的树脂其透明度很好,一般常见的钮扣也是由树脂做成的。晴雨挡的作用:

1、在阴雨环境下,可保持新鲜空气的对流,保障车内适合人体需要;

2、由于保持新鲜空气对流,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产生玻璃结雾而影响视线和操作,增加行车安全;

3、遮挡侧面刺眼强光和紫外线,降低车内温度,可遮挡雨雪风沙进入车内,不影响对外空气交换;

4、吸烟人士的福音,可以在雨天的时候在车内悠闲的抽烟,而不用再怕打开窗户后雨水会飘、飞、泼、洒、浇、灌进车内。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树脂的晴雨挡比较好,晴雨挡质量的好坏,有着两方面的标准,一个是它使用的材质,分为塑料、合成树脂,相比较之下,树脂的韧性会比较好,也不易折断,色泽比较光亮,不会有变色、褪色、变质的现象,因而也就增加了它的使用寿命。其他的稍微一折就容易断裂,有质变、白化的迹象。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肯定是韩国进口的 AUTO CLOVER、奥克福、铂金晴雨挡的材料好啦。一般的来说,汽车的晴雨挡主要是用来挡雨的,在下雨的时候,尤其是夏天,车外温度急速下降,而车内的温度,下降就要慢好多,这样车内空气中的水分就容易凝结在汽车玻璃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