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和君威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gs和君威的区别如下:

1、别克君威GS的外观设计与新君威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在前后保险杠、前方两侧雾灯以及中网、尾部排气装饰处进行了差异化的设计,让整车显得更加具有兽决冲击力与运动感;

2、别克君越车尾的鸭尾设计,不仅仅是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也是三厢车改装粉丝们最喜欢的尾部空气绕流系统,菱形LED刹车灯以最快的速度提示后车刹车信号,提高整车安全性,倒三角形电镀饰条贯穿整个车尾,中间镶嵌别克的三盾标示;

3、总体来说这两款这都是不错的,别克汽车外观大气,性能也在同级轿车中占领先水平,舒适度还是不错的,较同价位车型来说有一定优势。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威GS相比普通版君威最明显的,就是改了造型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其他就是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和一些舒适性的配置,动力配置还是之前2.0T豪运版的动力总成。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GS是运动版,各性能参数都有些提升,而且普通君威前后脸外观和GS都有差别,GS明显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