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天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天籁不错的:

1、天籁轿车原本就十分舒适、宽敞的“现代居室”般的内部空间,在新天籁身上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升华;

2、细致典雅的细节处理,宽大方便的储物空间,人性化设计的功能座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舒适感和亲切感;

3、另外,新天籁还在副驾驶座椅上提供OTTOMAN腿部支撑装置,这样的配置在国内是很少见的,只在少数的高级进口车中才可看到。让每一位乘坐天籁的人都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关怀。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车蛮不错的,但是天籁对于日产来说,显然不仅仅担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作用,也不会有耐心等上“三代人”的时间。因此,如何用最有效的方式让中国消费者了解日产的这个“新加入者”,是摆在东风日产面前最现实的问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蛮好的一款车,日产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的: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 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