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应急电源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应急电源的使用方法:

1、将手动刹车拉起,离合放置在空挡,检查启动器开关,应处在OFF挡,应急启动器请放置在平稳的地面或是非移动的平台,远离发动机及皮带;

2、将“应急启动器”红色正极夹(+)连接到缺电的电瓶正极,并确保连接牢固,将“应急启动器”黑色辅机夹(-)连接汽车的接地柱,并且确保连接牢固;

3、检查连接的正确性和牢固性,启动汽车(不超过5秒),如果一次启动没有成功,请间隔5秒以上;

4、成功后从接地柱将负极夹取下,将“应急启动器”(俗称“过江龙”)红色正极夹从电池正极取下,电池使用完毕,请充电。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汽车引擎盖,请确认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电量显示在50%或以上,将红色夹子夹在汽车电瓶的正(+)极,黑色夹子夹在汽车电瓶的负(-)极,再将电瓶线插进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汽车启动接口,最后启动汽车即可。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开电源开关,连接应急电源,再将电瓶夹接汽车电瓶,上车启动汽车,接好了汽车应急电源之后,便可以上车启动汽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