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识别码第十位j代表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识别码第十位为J意思是1988年。第十位是车型年码:

1、将其分配给一个机动车辆做识别用;车辆识别代号又称车架号、十七位码等;

2、前3位数字为世界制造商代码(WMI)第4位第8位表示的车辆特征信息的,第9位为校验位,通过一系列的计算来校验车架号的准确合理性的;

3、第10位代表车辆的生产年份,第11位表示车辆的产地信息,第12位第17位为汽车产品的生产序列号。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识别代号应由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WMI);第二部分,车辆说明部分(VDS);第三部分,车辆指示部分(VIS);而第十位识别码一般都是年份代码;J 代表1988。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识别码VIN码的第10位为车辆的生产年份(出厂)信息,第十位识别码一般都是年份代码;J 代表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