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新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新车的话大概是五六万块钱吧,具体要看你选什么配置了:

1、吉利金刚的外形硬朗,线条以直线条居多,风格整体上还是比较简洁清爽的,车内以上黑下浅的内饰为主,中控台以暗色桃木纹贴面,给人感觉比较高挡;

2、吉利金刚可选配1.5、1.6及1.8L三个排量发动机,这三款均为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四缸发动机;

3、吉利金刚配置5MT或4AT,手动挡换挡时挡位比较清晰,自动挡却比想象中的驾驶感觉好很多,挡位在更换时冲击很小,而且非常灵敏;

4、这款车总得来说优点还是很多的,性价比高,像这种价格的车,能有这么好的配置,已经很好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大概在4.59到6.59之间,其中详细价格需要看你选择哪个车型配置,不过个人推荐选高配的,毕竟高配的比标配的好很多。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金刚普通版的不到6W吧,52000元左右,包牌价格,不过建议你买吉利远景铂金版,这车很可以的,所有费用6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