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d60空调滤芯的更换方法如下:

1、首先把副驾驶的手套箱打开,一般汽车的空调滤芯都是在这里面的;

2、把手套箱两侧的固定旋钮旋转取下,手套箱就会自动下垂,这时候你就能看到空调滤芯了;

3、在滤芯前有挡板,扣下挡板就能取出旧的空调滤芯,然后把新的放进去就可以了,最后注意有的滤芯有正反面的,注意滤芯指示箭头方向,建议换空调滤芯的时候连带着把气滤也换掉,那个也很简单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副驾驶的储物盒子,找到右侧的固定卡扣,用力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取下盖板,抽出旧的空调滤芯,装入新的空调滤芯,然后按相反方向装回就可以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骏派d60的空调滤芯是可以去修理店进行更换的,一般换一个的价格不贵,大概需要3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