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换什么轮胎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gt建议换米其林轮胎,米其林轮胎的优点:

1、米其林作为目前最好的轮胎之一,一直主打舒适静音,如果你本身对车辆的舒适性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么米其林是最好的选择;

2、但是相对来说呢,因为舒适静音的轮胎一般需要使用相对比较软的橡胶,所以耐磨性确实不如普利司通和倍耐力;

3、如果你车子本身每天使用的里程不是很多,那么这个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橡胶的老化期也就四年左右;

4、当然米其林也有主打耐磨的轮胎,但是这个也是相对它的别的轮胎而言的,一般最高也就六万公里左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你对轮胎的要求了,操控性好的可以选择倍耐力的轮胎,耐磨的可以选择普利司通的轮胎,静音的可以选择马牌的轮胎。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玛吉斯的 205 60 R16的轮胎,最高速度等级为210KM,在同级中是处于垫底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