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仪表盘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晶仪表盘当然好,以下就是他的优点:

1、与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相比,全液晶仪表盘上的感觉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2、并且,机械仪表板的样式是固定的,而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有许多主题,不会长时间单调;

3、从实用角度看,液晶仪表盘也优于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一般来说,机械指针仪表盘只提供“发动机转速”、“转速”、“水温”、“油量”等其他一些“指示灯”。现在汽车仪表板一般都会在仪表板上加一个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油耗”、“挡位”等内容。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啊,液晶仪表盘的用户界面设计也是很走心,就是颜色的变化,整体的汽车感觉也会随着背景颜色的变化而变化,这样看起来是非常美观好看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晶仪表盘比传统的仪表盘要好,看起来高端大气,现在很多高挡车都是配置液晶仪表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