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雷达有必要安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必要的,只要条件允许,都可以加装前置泊车雷达来提高安全性和便捷性:

1、有许多车主知道倒车雷达的作用,而对于前置泊车雷达却认为是可有可无,感觉前面的障碍物自己是能够看见的,这个感觉一点都没错;

2、相比倒车,汽车前进时我们都认为可以看得见,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有的时候感觉会欺骗自己的;

3、比如,在狭窄道路上,两边停满了车或其它障碍物时,我们往往很头疼,明明感觉快要撞上了,指挥的人却不停的叫继续开,但是自己又不敢开,这个时候要是有前雷达就好办多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前雷达对于一些老司机是完全没有必要装的,但是对于一些新车,掌握不好前后车距怕追尾别人的话,加装上还是比较有用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必要,因为总会有无法判断前面路况的时候,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前雷达的作用就充分的体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