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平衡块掉了会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平衡块掉了,平衡不好车子行驶到一定速度时候会发抖的:

1、随着我国道路条件的改善和汽车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汽车的行驶速度越来越快;

2、如果车轮质量不均匀,在这一高速行驶过程中,不仅会影响乘坐的舒适性,还会增加汽车轮胎和悬挂系统的异常磨损,增加行驶过程中汽车控制的难度,造成车辆行驶时的打滑;

3、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车轮必须经过专用设备-车轮动平衡机的动平衡试验,在车轮质量小的情况下添加适当的配重,使车轮在高速旋转时保持动平衡,这种配重就是车轮平衡块。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轮胎平衡块丢失,会损坏轮胎轴承,进而影响悬架体,最好抓紧时间重新配一个以防后患。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平衡块掉了,车子行驶到一定速度时候会发抖,还有就是损伤轮胎轴承进而影响到悬架车身,最好抓紧时间从新配一个以防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