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同步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同步器的价格可以低至230元,采购数量、型号不同,价格会有所不同,所以没有办法以一口价为准。同步器的作用:

1、同步器的作用是很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换挡时候时候由于动力输出端齿轮转速要快于马上要换入这个挡位的齿轮;

2、解决汽车在换挡操作中发动机转速与变速箱转速不一致的机械装置;

3、可以有效地避免挂不上挡、消除换挡时的齿轮响声等如果没有同步器,把一个慢速旋转的齿轮强行塞入一个高速旋转的齿轮中,肯定会发生打齿的现象。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同步器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不过不同车型的同步器价格是会有所差别的,具体你可以到店问问多少钱就可以了。比如大众汽车的同步器,价格需要200元左右(含工时)。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同步器要分车型的,不同车型,同步器价格不同。比如说帕萨特的同步器,一般在360元左右的,还得工时费,齿轮油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