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和途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威和途观两车的比较:

1、车型、Anchowe定位中型SUV,而Tutosca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从外观上看,Ankwi比Tuguan宽得多,内部空间差距很大,昂科威的对手应该是途观L;

2、价格上,这两辆车之间的价格差距约为2万元,而这两辆车之间的差距除车型内外尺寸不一样外,还体现在配置上,昂科威比途观多了头部气囊、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和日行灯等配置;

3、品牌和信誉,大众在中国是做这个品牌到了极致,无论你是烧油、小毛病多还是减配,买一辆车还是大众的首选,途观作为长期合资SUV销量冠军,还是得到了非常多车主的认可的,而反观昂科威,变速箱顿挫及投诉量大被曝光后,销量一再下滑。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论是动力、操控、制动还是四轮驱动系统,昂科威都要明显优于途观,而且途观上市几年了还加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底盘结构很一般,推荐途观,技术可靠,做工精细,1.8T的性价比很好,油耗和动力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