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沃尔沃s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要看具体车况来觉得是否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二手沃尔沃s60是值得买的:

1、S60颠覆了沃尔沃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前脸造型上体现得尤为直接,光滑的C柱几乎延伸到车尾末端,给S60创造了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2、高腰线的一侧从车后俯冲到车前,在夜间灯光的“雕琢”下展现出流畅的美感,从XC60开始,这样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布局;

3、沿前照灯摆动“缩进”是S60最突出的特点之一,2.0T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S60未来的主要车型,采用了前进后出的反置式进排气布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交易市场,要考虑到汽车的状况和价格,是否泡水、事故大修等,建议车主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购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车子状况良好,手续完备,价格相对便宜的话过度使用还是可以考虑的,长期开不建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