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跟踪器怎么和手机连到一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下载APP,通过注册随车手机号码登陆即可定位:

1、短信定位用手机发送短信"G密码"到设备卡号,设备就会自动判别是否授权用户,并自动将当前位置信息和状态,用文字短信回复给用户手机;

2、定时定位设备按照用户预置时间定时汇报设备当前位置信息;

3、超速报警当车速超过预设定速度时,会发出报警声音提示;

4、一键报警在紧急情况下按报警按钮3秒钟,设备会自动给授权预设号码发送短信和拨打电话,获取帮助;

5、远程监听已授权的号码可拨打设备号码进行车辆周围的声音实时监听;

6、远程锁车通过手机短信向设备发送制定车辆断开油路/电路命令就可以对车辆油路和电路进行控制,达到锁车的目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汽车追踪器也有一个内置的SIM卡,你登录官方网站,注册,绑定你的手机,追踪器可以发送最新的位置或信息到你的绑定手机。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跟踪器是带GPS定位软件通过和手机绑定后,可以通过短信或网络将想要的信息(如坐标、行驶轨迹、振动等)自动发送到指定了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