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b7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迈腾b7空调滤芯的方法如下:

1、打开副驾位车门,然后打开杂物箱,将杂物箱旁边的饰板小心撬开,该饰板采用卡位设计,只需稍微用力便能掰开,切记用力过度,将杂物箱上的4颗螺丝拧出,放在一旁,小心别弄丢了;

2、用脚顶着已拆下的杂物箱,因为杂物箱后面的连接杂物箱小灯的电线,将空调滤芯盖两旁的扣子打开,拉出空调滤芯就可以更换了;

3、如果空调滤芯不是很脏,可以轻轻拍打掉缝隙里的杂物和灰尘,如果很脏那就应该更换新的滤芯,注意安装新滤芯时要注意方向(滤芯上有标明)。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b7空调滤芯一般的都是在副驾驶的手盒里面,需要把副驾驶手盒先拿掉,拆下来就可以直接更换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b7空调滤芯一般都在副驾驶室手套箱里面,或者是中控台的正下方。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更换,个人建议你去维修店更换更好,价格一般不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