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l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烧,奥迪车型不仅是A6L燃烧机油,整个奥迪品牌都存在烧机油的毛病:

1、一般4S店不会承认,因为这是默认的,这是奥迪的设计缺陷,但随着车辆的老化,燃油燃烧的现象会越来越严重,最终导致发动机损坏;

2、你可以去4S店做油耗测试,工作人员会在车上测试10分钟后的机油量,然后你再行驶1000公里来测试你的机油量,如果油耗太大,你可以抱怨索赔发动机,但这几乎是难以实现的;

3、因为全世界的奥迪都在烧机油,而不仅仅是你一个,即使索赔一台新发动机,仍然会有燃油燃烧的问题,因为都是奥迪产的发动机。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烧啦,奥迪汽车燃烧机油是一种常见现象,但燃烧多少似乎没有法律规定,可以添加一些油精,或汽油添加剂等,尽量减少机油的燃烧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管是新款A6,还是旧款的,奥迪烧机油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如果耗得厉害就去4S店检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