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挡杆防尘套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杆防尘套的更换方法:

1、首先使用金属卡片插入挡位塑料底座缝隙中,把手动挡防尘罩以及塑料底座拆下来;

2、插下塑料底座后,把挡把头向下按,翻转过来,便于拆卸防尘罩;翻转后,将防尘罩向上提出,用十字改锥松开卡扣,这样旧的防尘罩就取下来了;

3、将新的防尘罩使用刀子,按换下来的旧防尘罩尺寸切割,用剪刀把多余的地方修剪掉;

4、用电烙铁把防尘罩焊接到塑料底座上;之后把手动挡头按进去,将塑料底座倒着扣到原来的位置;最后卡住塑料底座,这样挡杆防尘套就更换好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简单,先剪刀把旧的挡杆防尘套剪下来拆开,然后把挡杆的球头扭开,再把新的防尘套放下去就可以了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杆防尘套分两种,一种是有螺丝固定的,另一种没有。如果是有螺丝固定的,更换会比较麻烦,建议你去维修店更换即可,如果是没螺丝的就简单了,先把挡杆的球头拆开,然后直接把旧的拿出来,换上新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