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警器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防盗报警器有很多种的,一般按下按钮就会自动开启:

1、它是一款多功能产品,不仅可以起到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具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门、遥控开关窗、遥控起动引擎,遥控锁定引擎等作用;

2、当汽车发生警情,如无法启动、开门震动、系统被破坏时,系统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报警电话,并声光警示、锁断电路/油路;

3、当发生抢劫、抢车时,车主如无法脱身可按下隐蔽按钮,系统会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紧急求助电话,接警电话可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按键就可以开启了,汽车防盗报警器是一种用于车内的防护装置,为了保障车辆不容易被偷走,报警阻吓小偷,从而达到汽车防盗的作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按下按钮就可以自动开了,主要的作用就是防止汽车被盗,为了保障车辆不容易被偷走,对一些小偷有威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