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铭牌丢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担心,汽车铭牌弄丢了,提供行驶证、车主身份证、注册登记证等,可以到车辆4S店进行补办的,具体可以联系当地4S店是可以补的。汽车铭牌的用处:

1、确定车辆的生产国别,看车架号的首字母,首字母为L的那就是国产车;

2、确定车辆的生产年份,在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确定车辆的实际出厂时间是非常关键的;

3、是否涉及召回,某些车型如果有缺陷的时候,厂家会进行召回动作,而车辆召回是按照生产年份和批次进行召回的。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铭牌丢了不用怕,一般4S店是可以补办的,你只需要携带行驶证、身份证和车辆登记证书等相关证件去就行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补办就行了,可以去4S店补办的,我也是弄丢了汽车铭牌,昨天刚刚补办完,很快的,补办汽车铭牌需要带上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