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牌豫A和豫V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豫A和豫V基本没有区别。豫A是河南省省会郑州的车牌,豫V车牌则是郑州的增补车牌。因为豫A的小型汽车号牌几乎发完了,牌照资源面临枯竭。

为了满足郑州的人民群众办理登记机动车的需求,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按照国家政策要求,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报请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批准,豫V号牌开始正式启用。

河南省地区的车牌号分别是:豫B-开封、豫C-洛阳、豫D-平顶山、豫E-是安阳、豫F-鹤壁、豫G-新乡、豫H-焦作、豫J-濮阳、豫K-许昌、豫L-漯河、豫M-三门峡、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驻马店、豫R-南阳、豫S-信阳、豫U-济源。

车牌是每个汽车前后固定的东西,汽车合法上路行驶必须要有。如果没有车牌了,那么汽车上路就是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