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灯有水汽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大灯有水汽,需要去修理店进行处理了,具体如下:

1、有水汽这并不是特别大的事情,并没有必要跑到专门的修理店去维修,更不要自行拆卸或者用灯光、灯火烤;

2、像这类少量的雾气和水珠,不用管它,车灯点亮后的热量会逐渐地把这些水汽清除出去,不会损伤大灯和电器电路的;

3、但是如果车灯内大量进水,这个时候你就要重视了,不仅容易烧坏电路,也容易受热不均,减低车灯寿命,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到专门的店里去维修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遇到起雾的时候,只要正常使用大灯,1个星期左右就会完全散去,如果特别严重的,可以打开车灯防水罩后盖,开启大灯,让氙气灯烘干里面的雾气,然后冷却之后盖好防水盖就好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大灯里有水气,首先要到售后服务网点,检查灯具密封部位是否良好,确认良好后尝试开远光灯三十分钟,这样就可以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