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汽车大灯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换哪种牌子的大灯的了,不同牌子的大灯价格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换卤素灯的话,价格有60-300元之间的:

1、卤素大灯是目前最广泛使用的,主要有两个因素;

2、第一优点是他们有很长的寿命,正常情况下,一个卤素灯泡有大约持续几千小时的寿命;

3、第二个好处是他们有相对简单的工艺和较低的生产费用,从而更换费用也相对很低。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一个汽车大灯的话,市场价格基本在300元左右,到4S店的话,价格大概需要800元左右,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变化的,具体你可以到当地的汽车大灯市场咨询一下价格。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换什么灯了,如果换氙气灯的话,价格在300-3000元之间的。氙气大灯不仅有很酷的白色光芒,通常还伴随着独特的蓝色色调。因为它包含一种少量的金属氙气,不仅可以防止灯光闪烁,而且还能确保提供足够的光亮来达到最大亮度。目前很多中高端车型的都采用了氙气大灯,其价格也较为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