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怎么连蓝牙放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打开汽车蓝牙。点击车辆中控屏的娱乐设置,找到蓝牙的选项,打开蓝牙,将蓝牙设置为自动搜索。

2、打开手机蓝牙。打开手机蓝牙,再点击屏幕中搜索蓝牙设备,看到手机型号后,再点击连接手机。

3、播放音乐。手机蓝牙和汽车蓝牙连上后,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点击播放音乐,车辆就会播放手机上的歌曲。

车载蓝牙是基于无线蓝牙技术开发的无线免提系统,通过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可以实现免提通信,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

一些车辆会设置自动连接的功能,只要车辆蓝牙和手机蓝牙连接过,再次打开汽车蓝牙和手机蓝牙,在10米的范围内就会自动连接。

车载蓝牙的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手机,驾驶员不需要用手操控手机,通过语音命令就可以接听来电。

如果车辆的蓝牙无法与手机蓝牙连接,或者是搜索不到手机蓝牙,驾驶员可以把车辆重启,再尝试连接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