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机油维修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多少钱不好判断,要根据具体哪里漏油以及需要维修更换的配件决定的,同时和车型也有关系,如果10万以内的车应该在1000元以内,如果20万以上可能会1000到3000元,还是有点贵的:

1、汽车发动机漏机油是汽车一种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

2、很多车主在发现发动机漏油的时候都会很紧张,其实这只是一件很常见的故障,任何一款车都有可能出现漏机油的现象;

3、一般是由于发动机气缸垫、油底壳衬垫、密封圈损坏,或者曲轴前后油封、凸轮轴油封损坏造成的,去修理店维修就可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很贵的,关键要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油管破损,几元钱或者几十元钱就可以搞定了,如果是油泵或者油底壳坏了,那就得几百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哪里漏机油,还有是什么车了,一般国产车BYD处理漏机油100元到600元不等,其他车也不会相差太大,这个价格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