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提升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提升器个人感觉不怎么样,具体如下:

1、据我了解动力提升器与之前宣传得很火的汽车整流器功能差不多,汽车整流器其实就是一组电容器,在这里电容器主要起滤波作用;

2、汽车发电机本身就有整流电路,将交流电变成脉动的直流,而在整流电路之后接入一个较大容量的电解电容,利用其充放电特性,可以使整流后的脉动直流电压变成相对比较稳定的直流电压,也可以防止电路各部分供电电压因负载变化而产生变化;

3、所以汽车加装所谓的动力提升器,只能降低汽车启动大负荷用电时的电压降,除此之外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动力提升器还是不错的,可以有效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加速性、节约燃油,稳定发动机的工作状态,使发动机运转更加平稳、顺畅。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使用效果也特别明显,提升动力20-30%,降低尾气90%,还会降低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