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升降器保险是那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升降器保险是:

1、玻璃升降器是汽车门窗玻璃的升降装置,主要分电动玻璃升降器与手动玻璃升降器两大类;

2、现在许多轿车门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钮式的电动升降方式,使用电动玻璃升降器;

3、轿车用的电动玻璃升降器多是由电动机、减速器、导绳、导向板、玻璃安装托架等组成;

4、总开关由驾车者,控制全部门窗玻璃的开闭,而各车门内把手上的分开关由乘员分别控制各个门窗玻璃的开闭,操作十分便利。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主驾驶门,在主驾驶台左侧,有一块可以打开的面板,里面全是保险丝,车窗升降器保险是哪个,要查一下说明书最后几页,每个对应不同的电器,一般有5A、10A、15A、20A、40A等不同的保险丝,最好用电流大小匹配的保险丝。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很难说了,不同车型的车窗升降器功率不同的,具体你可以看看说明书,看看升降器的功率是多少,就在保险盒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