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二手车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是通过旧车置换新车的方式“曲线卖车”,从令一个角度来促进新车的销售:

1、4S店会把消费者的“旧车”直接由自己的附属二手车经销商来进行出售,或者直接与其他二手车经销商合作;

2、车主需要进行置换的话只需要准备好一些手续用单据,然后把旧车开到4S店,然后4S店会负责汽车的专业检测,权威评估,并且会给出最终的折旧价和新车的优惠价,而车主则不用担心4S店会出现诚信的问题,一站式服务,就能将新车开回家了;

3、不过需要注意的是,4S店给出的折旧价一般要比直接卖给二手车经销商的价格要低,并且不接受砍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前对购买车型有一定的了解,简单掌握一些二手车识别方法,交易前可以询问卖家是否支持第三方检测,以确定车辆是否不发生重大事故后,即可交钱办理过户手续。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4S店的二手车也都是置换之类的车辆,不懂的车建议最好找个懂车的朋友去看看车的状况,试试发动机性能要靠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