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出口日本80万美元在国内售价150万人民币:

1、全新K7实现了比亚迪客车家族化前脸造型的延续,外观设计极具吸引力,充分体现了简洁、大气的风格。整车黑色玻璃面积加大,增强了整车的通透性与观光性。前脸采用横向的设计语言,加大受光面积,增强前脸“平衡”感,侧面采用富有个性吸引力的造型, 对称的“六边形”设计具有现代感与科技感;

2、在整车结构优化的基础上,新款K7可提供8米和8.5米两种车长选择,并加强了全铝合金车身、高强钢车架等设计,轻量化幅度达40%,抗扭刚度提高20%,铆接结构耐疲劳性能提高500%,续驶里程和寿命均大幅提高;

3、针对不同续航需求,新款K7电量分布广泛,拥有114kWh、174kWh、217 kWh、253 kWh等多种电量,以及交、直流等多种充电方式,充电时间仅需1~2h,完全能够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必须在百万以上,如果是公交公司采购的算上省级补贴和市里补贴大概也就50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是国产车的骄傲,比亚迪的汽车电池世界品牌;纯电动客车售价去除国家补贴等等大概60万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