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开关坏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会有影响的,会出现刹车灯不亮、电子油门报警、变速箱报警:

1、制动灯是车辆制动时的灯,一般为红色,起到警示车辆后方的作用,另外,制动灯能有效防止车辆追尾事件的发生,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2、制动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后部,主色为红灯,加强光源的穿透,使车辆后方行驶的情况能见度较低,容易发现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的作用;

3、简单的车型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制动开关上,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制动灯和一个高位制动灯那里,通过负极线和车身连接构成回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开关坏了只会是踩刹车刹车灯不亮而已,刹车灯起到警示作用,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减速,防止追尾,但是坏了最好去维修好比较保险。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会有影响的啦,刹车开关坏了会对制动有一定的影响的,坏了就赶紧去修吧。